七張商圈發展成熟 新物件釋出60天就賣掉!3房公寓「老少通吃」

▲▼  捷運七張站商圈除了捷運之外,也有多路線公車可通往雙北市其他區域,新店房市,新店街景,新店房產。(圖/記者謝盛帆攝)

▲新店北新路為七張站商圈的主要核心路段。(圖/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張菱育/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七張站商圈已經發展成熟,食、衣、住、行、育、樂等都可在商圈內找的到,特別的是,這裡的首購族包括在地客、軍公教人員、附近上班族、文山區域客等,套房總價700~1000萬元,1+1房則在850萬元左右可以找的到,若要再更多室內使用空間,也有不少年輕人選擇1200~1300萬元的公寓3房。

信義房屋新店七張店店長李資敏表示,七張站商圈屬於早期就成形的商圈,已有25~30年的發展歷史,以北新路和中正路為起源路段,商圈內小吃、批發、零售業林立,也因商圈人潮活絡,所以店面大多釋出招租僅不到1個月就有承租方,雖然今年遇到肺炎疫情,但這裡的店面租金仍呈現穩定。

▲▼  信義房屋新店七張店店長李資敏。(圖/記者謝盛帆攝)

▲信義房屋新店七張店店長李資敏。(圖/記者謝盛帆攝)

這裡生活採買可至家樂福,或也有位於德正街的惠國市場,從早上的早市到傍晚的黃昏市場,都可以買到生鮮蔬果,方便生活忙碌的上班族在下班後仍能採買。另外還有民德街的建國市場,中午過後就有攤販擺攤銷售。

李資敏指出,居民若要運動休憩,商圈內有區公所運動中心、馬公公園、大新店游泳池、建國游泳池等,特別的是,新店的許多社區內就有游泳池,讓住戶在自家社區就能消暑運動。

新店的中正路、北新路、寶橋路為七張站商圈的主要核心路段,擁有多路線公車通往雙北市其他區域;開車族僅約5分鐘車程,可經由新店交流道及安坑交流道,串連至二號高速公路,若要到信義、南港等區域,則可走信義快速道路,到復興南路、敦化南路,可走環河快速道路,大約20分鐘車程可抵達。

▲▼ 新店七張,捷運七張站,七張捷運站,新店房市  。(圖/記者張菱育攝)

▲七張站商圈除了捷運之外,也有多路線公車可通往雙北市其他區域。(圖/記者張菱育攝)

對首購族來說,李資敏表示,套房型產品像「西華館」,社區屋齡10年左右,規劃10~18坪,每坪64~66萬元,總價700~1000萬元。2房屋齡較新的則有「玉上園」,規劃25~29坪,每坪62~65萬元,總價1500~1800萬元。

▲▼ 新店七張,捷運七張站,七張捷運站,新店房市,「環遊市西華館」 。(圖/記者張菱育攝)

▲「西華館」套房總價落在700~1000萬元。(圖/記者張菱育攝)

而「寶路生活館」規劃1+1房,每坪50~53萬元,總價850萬元左右;另外,也有不少年輕族群選擇公寓產品,以更便宜的價格買到室內較大的使用空間,公寓總價在1200~1300萬元、每坪40~45萬元的3房,最受年輕人喜愛,而且2至5樓都能接受。

李資敏觀察,首購族包括新店在地客、軍公教人員、科技公司的上班族、輕工業公司員工、安坑、文山區客等的上班族或新婚夫妻。而換屋族大多為小換大買方,少部分則因孩子已長大離開家,原本的4房就用不太到,所以要換3房較小一些的物件。

換屋型產品像是「玉上園」,坪數從25~92坪不等,換屋族以3房35~45坪,每坪53~57萬元,總價2000~2500萬元為大宗;另外還有屋齡5年的「園頂」大樓,每坪50~55萬元,3房加車位2000~2400萬元,換屋族以在地客佔4成最多。

▲▼  新店捷運七張站「玉上園」社區,新店社區,新店大樓,新店房市,新店房產。(圖/記者謝盛帆攝)

▲「玉上園」3房總價2000~2500萬元為大宗。(圖/記者謝盛帆攝)

▲▼   新店捷運七張站「圓頂」社區,新店社區,新店大樓,新店房市,新店房產。(圖/記者謝盛帆攝)

▲「園頂」屋齡約5年,3房加車位2000~2400萬元。(圖/記者謝盛帆攝)

他分析,雖然今年初有新冠肺炎,但是隨著利率下調、海外熱錢回流,只要有好的產品,買方加價意願也會提升,且新店的精華地段物件釋出少,也讓房價持穩,過去在房地合一稅時,一個物件平均需要90~100天成交,而現在縮短至60天即可成交。

關鍵字:七張商圈新北市新店軍公教人員生活採買信義房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匯」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1小時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1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2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2小時前

掛蚊帳也沒用!他1睡姿招來「爆量蚊子聚餐」...超癢畫面曝光

時序進入初夏天氣越來越炎熱,蚊蟲也紛紛出籠擾人清夢,不少民眾為了防止被叮咬,特地在床上加掛蚊帳,好讓自己一夜好眠,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崩潰分享,他只是不小心將腳趾輕貼在蚊帳上,怎料卻招來「蚊子大軍」集體聚餐。照片曝光後,網友忍不住憐憫直呼「看著就好癢,腳趾會很腫吧!」

2小時前

Q1移轉棟數創13年次高 永慶:全球大選年仍存變數

3月全台買賣移轉棟數2萬9902棟,年增9.8%,統計Q1共8萬1013棟,年增26%,創近13年次高,僅低於2022年。專家表示,房市熱絡可延續到上半年,而下半年政經變數多,市場仍有待後續觀察。

2小時前

房東半夜「趁房客熟睡」偷關冷氣省錢 月租1.4萬零隱私

馬來西亞一名25歲男子在新加坡租屋生活,但他抱怨,即便談好晚間10時至隔日清晨5時可以開冷氣,但房東會在半夜3時趁他熟睡時,私自把冷氣關掉省錢,甚至會偷偷進入他的房間。

3小時前

他自售3房放2周「都沒人出價」心累!一票曝原因:很缺錢?

不少人如果要賣房,會選擇找房仲幫忙。但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想要自售房屋,於是刊登在售屋網站上面,不過已經放了2個禮拜,還是沒有賣出去,甚至沒有買家出價,讓他無奈表示「只能委託仲介嗎?」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不少人認為他太心急了。

3小時前

管理員代收冷凍包裹!她「未告知沒冰箱」怒報警 網酸:奇葩住戶

現在有些公寓住宅一樓大廳設有社區管理室,除了有警衛駐守大樓安全外,還能幫忙代收包裹,對住戶來說十分便利。不過有一名網友爆料表示,指社區管理員代收冷凍包裹卻未告知沒冰箱,氣得她直接報警。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