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任體育署長正式公佈 台師大教授張少熙接任

▲▼體育署長張少熙。(圖/翻攝自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官網)

▲體育署長張少熙。(圖/翻攝自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官網)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體育署長一職人選確定,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正式宣布,體育署長將由先前外界頻傳的台灣師範大學體育學系教授張少熙接任,行政院已經核定此人事案,9月1日張少熙正式上任。

先前在八月,代理體育署長林騰蛟面對是否由張少熙接任一職時就表示:「看媒體報導才知道人選,但相信有經過一定的查證。」也不難看出當時張少熙的呼聲頗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教育部長潘文忠主持教育部部務會報,宣布人事異動,並介紹新任體育署長張少熙。張少熙曾擔任過中華民國體育學會理事長、台北市運動中心聯合營運督導委員會委員等職。

此外張少熙過往為拳擊選手,並是運動學術界學者,對於國內體育圈相當熟悉,且做人處事圓融。
 

關鍵字: 張少熙體育署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