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大、小嘉玲爭迷你劇視后 12歲吳以涵緊張狂尖叫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謝盈萱、吳以涵憑《俗女養成記》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兩人在劇中分別飾演大、小嘉玲,12歲的吳以涵出道8年,這是她第3次報名金鐘獎,對上謝盈萱也讓她很緊張。

▲▼         俗女    。(圖/華視提供)

▲謝盈萱。(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金鐘55相關報導】看這裡

謝盈萱獲知入圍消息後表示,「最開心的是可以跟俗女養成記的大家庭一起參加典禮,謝謝評審看見我想在這齣戲裡嘗試不同表演形式的可能性。」

吳以涵首度入圍電視金鐘獎,有望朝向她拿下金鐘獎的夢想前進,聽聞入圍消息後,吳以涵笑說,「很開心也很驚喜!很期待9月26日的到來。」她還爆料說,「我媽媽聽到我入圍後一直尖叫,還從地板跳到沙發上抱著我,爸爸還連發了5個不同表情的貼圖給我!」

▲▼         俗女    。(圖/華視提供)

▲吳以涵入圍PK謝盈萱。(圖/華視提供)

另一組迷你劇集女配角則是由楊麗音和于子育兩人上演「婆媳對決」,于子育聽聞得獎消息開心到哭,邊哭邊叫十分興奮,于子育表示,很可惜自己戲中的另一半陳竹昇沒有以《俗女養成記》入圍,非常感謝在拍戲過程竹昇哥一直指導她台語,也透露還沒公布得獎前一直很緊張,現在心中一塊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導演嚴藝文透露自己和導演陳長綸當時聽到入圍都還算滿淡定的,但她說,「竹昇沒有入圍,有點心痛!」她表示是自己安排幫陳竹昇報主角的,還特別打電話給陳竹昇說,「不好意思,應該幫你報男配角的,應該就會入圍。」

日前《俗女養成記》第二季也正式公布即將在今年底開拍,嚴藝文透露會維持第一季的輕鬆詼諧的風格,編劇也會是這次入圍金鐘的老搭擋,由於三個人都是女性,一樣會以從女性心境與觀點去出發,還會有一些新角色,會邀請心中的夢幻名單。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