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碰!清晨巨響...台東倒楣鐵路天橋又中招...聯結車載刨路機刮撞橋樑底部

▲鐵路天橋又遭撞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鐵路天橋又遭撞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清晨時分台東縣卑南鄉鐵路天橋傳來一聲巨響,原來這座倒楣的天橋又被「輕吻」,讓附近居民被嚇得從睡夢中醒來,鐵路局派員查看發現,大梁底部有部分刮痕,所幸並無影響橋梁結構及行車安全,但聯結車司機這一撞恐要付出高額賠償。

碰!清晨傳來巨響嚇壞周遭民眾,民眾探出出外一望,原來是有聯結車運送刨除馬路機器高度過高,迎面撞上,所幸速度不快沒造成傷亡,網友看見則說,刨路機造價不斐,如有損傷司機就完蛋了。

這座鐵路天橋已經屢次發生撞擊,天橋表面上傷痕累累,日前鐵路局也派員進行補強,並呼籲行經駕駛能注意高度,避免發生危害。附近機車行林姓老闆說,他睡一睡就聽到碰一聲很大聲,看到就這樣了。

鐵路局表示,經派員現場勘查結果,大梁底部有部分刮痕,並無影響橋梁結構及行車安全,台東工務段已至轄區派出所備案,並取得肇事者資料並要求賠償,另將函文公路總局要求妥善管理使用該處路段的公路車輛。

►韓國美美妍氣墊粉餅送唇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