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公益禮盒雙倍祝福!支持非洲小農X台灣身心障礙青年自立

▲▼買起來!中秋送公益禮盒雙倍祝福。(圖/畢嘉士基金會提供)

▲畢嘉士基金會和屏東勝利之家合作推出咖啡茶葉及手作蛋捲禮盒。(圖/畢嘉士基金會提供,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中秋節將近,正準備採購禮盒餽贈親友嗎?支持公益團體分享愛,相信會讓收禮者獲得雙倍幸福!畢嘉士基金會推出由馬拉威公平貿易咖啡或茶葉,搭配屏東勝利之家庇護工場手作挪威蛋捲的中秋禮盒,3款售價各580元,銷售盈餘全數投入馬拉威獎助學金計畫,邀請大眾支持馬拉威小農與台灣身心障礙青年的自立。

今年中秋節,畢嘉士基金會和屏東勝利之家合作,禮盒中的挪威蛋捲就是出自屏東勝利之家庇護員工之手。屏東勝利之家1998年成立庇護工場「膳工坊」,販售各式麵包、餅乾與西點,其中又以挪威蛋捲人氣最旺。挪威蛋捲的配方與技術,師承挪威籍宣教士的家傳配方,口味正宗,相較其他市售蛋捲的口感鬆軟,挪威蛋捲口感紥實酥脆,更可以嚐到細膩濃郁的烘烤香氣與蛋香味。

▲▼買起來!中秋送公益禮盒雙倍祝福。(圖/畢嘉士基金會提供)

畢嘉士基金會合作的馬拉威南部百年茶園Satemwa,不只取得公平貿易認證,也獲得UTZ、雨林聯盟認證,讓消費者所喝的每杯茶都是不剝削、愛護地球的好茶。Satemwa產區座落在海拔1200公尺的丘陵地,是目前非洲最古老且知名的頂級茶葉產區,所產的茶葉全程手工摘採,經過靜置萎凋、揉捻塑型、焙火烘焙等繁複步驟,產量稀少且珍貴,廣受歐洲頂級茶葉品牌喜愛。

Satemwa除了提供合理薪資與安全環境,也很照顧員工及其家人。茶園員工Tsawa表示,在這裡工作是一件幸運的事,孩子可以就近在茶園蓋的學校上學,而且還在社區蓋了診所,生病不用大老遠跑去城市。

▲▼買起來!中秋送公益禮盒雙倍祝福。(圖/畢嘉士基金會提供)

畢嘉士基金會將扶助「自立」的盼望,體現在中秋禮盒裡,畢嘉士基金會執行長周文珍表示:「今年的中秋禮盒有公平貿易的咖啡與茶,結合庇護工場的手工蛋捲,我們用『相信』與『機會』,守護非洲小農與台灣身心障礙青年,盈餘則會用在馬拉威獎助學金計畫,讓貧童擁有平等上學的機會,期盼消費者支持,一起用善意滾動更多希望。」

※即日起至9月20日,畢嘉士官網公平貿易商品任兩件,每件95折。
※畢嘉士基金會中秋公益禮盒共3款,定價各為580元。
請至畢嘉士基金會官網選購:https://bjorgaas.org.tw/fair.php或電洽02-8786-966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