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招魂擲筊6次才答應回家...華航準空姐打工換宿!遭聯結車輾斃 爸媽心碎哭斷腸

記者王兆麟、林昱萱/花蓮報導

一名22歲的葉姓華航儲備空姐利用暑假到花蓮打工換宿,沒想到卻於25日晚間在吉安鄉南濱路一段附近自撞護欄,接著就遭到後方的聯結車輾過,當場頭顱破裂死亡,而她的家屬接獲噩耗後,於26日一早趕到事故現場招魂,而法師連連擲筊6次才成功,讓葉女的父母忍不住淚崩。

▲華航儲備空姐遭輾斃,法師擲筊6次才成功。(圖/民眾提供)

▲華航儲備空姐遭輾斃,法師擲筊6次才成功。(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22歲的葉女是雲林科技大學的應屆畢業生,才剛考上華航儲備空姐,卻因為疫情影響,導致她暫時無法受訓,才會想說趁著暑假到花蓮打工換宿,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憾事。此外,葉女本來要在暑期過後,就返家與家人團聚之後上工,未料如今卻傳出此憾事。

▲去花蓮打工換宿...22歲女大生撞護欄!下秒遭曳引車輾過 頭顱破裂慘死。(圖/記者王兆麟翻攝)

葉女的父母得知噩耗後,於26日凌晨趕到現場處理後事,並於中午回到事發現場招魂,而法師連連擲筊6次,葉女才答應回家,讓父母一看更是難過地痛哭失聲,不捨女兒年紀輕輕就命喪輪下、空姐夢碎。此外,警方也對肇事的聯結車司機執行酒測,經酒測後發現其酒測值為0,於訊後將他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至於車禍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嘉義25歲男警「遭民眾持刀砍傷」! 送醫救治中

同學女友在宿舍洗澡...台大高材生跟進浴室「從上往下」猛拍!她嚇壞尖叫

快訊/信義區巷弄飄惡臭...鄰居聞好幾天!跟著臭氣走 驚見一具男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