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見你》許光漢「77字入圍感言」 幽默祝「佳嬿前輩」:再次奪金!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鐘獎今(26日)公布入圍名單, 夯劇《想見你》共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導演、編劇及創新節目獎等6項大獎,許光漢幽默直喊,「希望佳嬿前輩能再次奪金!」

▲▼衛視中文台、三鳳《想見你》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想見你》入圍金鐘視后視帝。(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金鐘55相關報導】看這裡

《想見你》團隊及主要演員一得知入圍消息,都非常開心也很感謝評審及觀眾的肯定,製作人說,「謝謝評審看見我們26個月來的努力,很感謝大家看見我們!」導演黃天仁更是謙虛回應,「感謝評審、感謝團隊。」編劇簡奇峯及林欣慧也同樣開心感謝,「謝謝評審的肯定,謝謝觀眾的支持,謝謝三鳳製作與想見你劇組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的付出,一日鳳南,終生鳳南,鳳南小隊forever。」

▲▼衛視中文台、三鳳《想見你》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柯佳嬿平常心看待入圍。(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女主角柯佳嬿平常心看待入圍,「謝謝評審、謝謝大家喜歡這部戲,入圍很開心,會繼續努力拍戲。 期待《想見你》團隊9月26日有好成績。」

許光漢則受寵若驚,「謝謝大家的肯定,很開心能夠入圍,其他入圍者也都是很優秀的演員,值得學習的對象,能入圍我真的倍感榮幸,非常感謝!私心希望團隊能多得一些獎,最重要的是,希望佳嬿前輩能再次奪金!」

雖然這次施柏宇與男配角擦肩而過,但還是感性地說,「希望這部戲的所有人都得獎,然後對我而言其實有無入圍都不重要了,因為我得到的東西已經很豐富了,也包括認識到大家,獎項其次,內心的收穫才是重要的。」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