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經紀「失聯4天」遭丟包慘死…媽坐殯儀館心痛啜泣!見報案人起身鞠躬道謝

▲新莊一名男子昨(25日)遭人凌遲虐打,丟包路旁,家屬今26日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圖/記者陳以昇攝)

▲酒店經紀失聯4天後渾身是傷遭丟包越堤道,張母(左)心痛哭泣。(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以昇、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張姓男子全身多處受傷,倒臥在越堤道草叢旁水泥地,路過民眾發現後,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趕緊將人送醫搶救,但人仍不幸宣告不治。張男遺體被送往板橋殯儀館相驗,稍早張男家屬也前往現場,只見氣氛哀戚,張母不時掩面啜泣。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張男疑似是遭2名以上男子押上車擄走,調查發現,男子身上有鈍器虐打的傷痕、右小腿還有2處穿刺傷,經連夜搜查在樹林興仁花園夜市旁摩鐵找到涉案小客車,已鎖定相關涉案人等,要將人追緝到案。稍早3名涉案人已有2人投案,另1人仍在逃。

至於張男的死因仍有待檢警相驗結果出爐才可確定。稍早張男家屬前往板橋殯儀館認屍,張母起先坐在殯儀館外花圃啜泣,而後檢察官請她入內,她全程不發一語。

▲新莊一名男子昨(25日)遭人凌遲虐打,丟包路旁,家屬今26日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圖/記者陳以昇攝)

▲張父(右2)面色凝重。(圖/記者陳以昇攝)

張男家屬表示,是25日晚間接到警方的通知,才知道張男出事了,後來趕到醫院見到張男,只見他全身多處瘀青、擦傷,強調沒有穿刺傷;而報案人也在父親的陪同下現身板橋殯儀館,報案人父親表示,兒子看到就是打電話給救護車,其他狀況並不清楚。張男家屬見報案人父子現身,也向2人鞠躬致謝。

據了解,29歲張姓男子曾在酒店擔任經紀工作,臉書也會貼出與旗下小姐歡唱的合照,更在2018年間貼文「意者私訊,本人因賭球欠下巨額債務,無力償還,今日正式加入滴滴陪睡(APP),只接待女性客戶,16至18歲陪睡一晚1888元,18至20歲陪睡一晚2888元,20至30歲的3888元一夜,30至40歲的5888元一夜」。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酒店生意一落千丈,張男辭去工作在家待業半年多,由於他時常外出徹夜未歸,父母也不知他在忙什麼,21日出門後隨即失聯。25晚間11時許,民眾在新莊區19號越堤道的草叢旁水泥地,發現他全身傷痕累累,奄奄一息,經救護人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新莊一名男子昨(25日)遭人凌遲虐打,丟包路旁,家屬今26日前往板橋殯儀館相驗,兩名報案人也到板殯,家屬向2人鞠躬道謝。(圖/記者陳以昇攝)

▲報案人(左)在父親的陪同下也現身板橋殯儀館。(圖/記者陳以昇攝)

發現年輕的小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酒店經紀遭虐「丟包越堤道」慘死! 索命3煞「2投案、1在逃」

疑搶生意賠命…酒店經紀遭「23歲同業」擄上山!狂毆丟包慘死 3煞殺人罪移送

老父被騙4千萬…兄弟質問他卻笑:你爸蠢才借我錢!氣炸「分屍6塊」 房東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