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金鐘入圍2項搭檔崩潰! 「每獎4搶1」曝電視時局慘況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曾國城以《一袋女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及《全民星攻略》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開心表示:「對《星攻略》入圍很有感,節目不好做,看得最廣、學得最多。」對於入圍同項獎項的對手的心情,他回憶自己曾入圍5項,最後一個獎都沒抱回,「槓龜就是槓龜,不是幾個的問題,最有保握也沒用,人人有機會。」

▲▼ 曾國城。(圖/記者蕭雅玲攝)

▲曾國城入圍2項獎項。(圖/記者蕭雅玲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入圍獎項從往年5個人,改為4個人,4搶1機率也較高,對此曾國城則樂觀表示:「正常的發展,節目能夠存活的時間不長,要引起共鳴有難度,再來是長壽節目不多,長期經營節目也不多,這種時局入圍4個可以啦!」

至於最想要哪個節目得獎,他表示2個都想得獎,曾國城透露,《全民星攻略》的搭檔蔡尚樺知道入圍非常激動,「她崩潰了,極度興奮。她被看到了,能力表現很好。」而長壽節目《天才衝衝衝》為入圍,他認為《衝衝衝》寓教娛樂好,也是最燒腦的節目,雖無緣入圍,也給予團隊高度肯定。

▲▼曾國城、巴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巴鈺和曾國城主持《一袋女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全民星攻略》蔡尚樺表示,「天啊!我入圍金鐘獎啦!無比知足與感恩,謝謝評審給我們全民星攻略,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肯定,聽到消息的那刻真的喜極而泣,內心充滿了感激。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高大帥氣迷人的曾館長!他有渾然天成的幽默感,跟他共事常被他神來一筆的妙語如珠大家笑成一團。他又是個超級大暖男,常在私下聊天時提給我許多鼓勵和力量,提點主持技巧或做人做事的道理。真的超感恩能跟在城哥身邊學習,他就是沒有架子又願意提攜後輩的好大哥。」

對此曾國城《一袋女王》的搭檔巴鈺表示:「這是團隊努力的成果,我們除了感謝,就是繼續帶給大家歡樂、真情、優質的一袋女王。」

▲▼蔡尚樺 曾國城。(圖/經紀人提供)

▲蔡尚樺和曾國城主持《全民星攻略》。(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