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外洩「國昌錄音檔」! 邱顯智幕僚:見一個告一個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近日爆發錄音檔風波,導致苗栗縣議員曾玟學23日宣布退黨,然而風波越演越烈,網路上流傳對話截圖,影射錄音檔是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的助理流出,對此,邱顯智26日表示要「正面對決躲在暗處的邪魔歪道」,向警方提告,強調違法竊錄、蓄意分化黨內同志等惡劣卑鄙的行為,他沒有辦法繼續隱忍姑息。

▲▼時力邱顯智報案提告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報案提告說明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根據流出的錄音檔內容,除了有黃國昌批評曾玟學的言論,黃國昌還曾經口而出「提名我選總統,要不然我退黨,讓時代力量自己去選擇」、「你設想,今天總統辯論台,是我站上去,蔡英文會嚇到什麼程度」等言論。

邱顯智26日表示,錄音外洩事件發展至今,從私人聚會竊錄,釋放片段的錄音,再到臉書粉專釋出的造假截圖,所有的操作,都是要讓黨內同志猜忌彼此、互相傷害,「國昌受傷了,玟學受傷了,現在,連我國會辦公室的同仁,都遭到蓄意影射」,從違法的竊錄行為,到匿名粉專片面截取錄音內容來帶動風向,公然介入本黨的黨內選舉,蓄意分化本黨同志,如此惡劣卑鄙的行為,如此巨大的惡意,他沒有辦法繼續隱忍姑息。

針對報案的細節,邱顯智下午受訪時進一步說明,截圖內容影射國會辦公室顧問林邑軒把錄音檔洩露給爆料粉專,「完全是鬼扯!」林邑軒完全不認識「莫羽靜」,希望警方查出到底是誰製造這張假截圖,惡意栽贓抹黑,製造時力內部矛盾。

邱顯智說,錄音洩漏的聚會他並不在場,根本沒有告不告的問題,「但是,我支持與會者提告」,而此次提告的主體是林邑軒,告的是妨害名譽、偽造私文書,因為黑手想要影射是他放出錄音帶給特定粉專,如此惡質的手法,完全無法接受。

林邑軒強調,他根本不認識「莫羽靜」,無從與其聯絡,更沒有拿到所謂的錄音檔,這些影射子虛烏有;對於任何公開、私下的影射、指控他洩漏錄音檔,操作整個事件,「只要我知道,一定採取法律行動,見一個告一個。」

▲▼邱顯智國會辦公室顧問林邑軒赴警局備案。             (圖/林邑軒的臉書)

▲邱顯智國會辦公室顧問林邑軒赴警局備案。 (圖/林邑軒的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黨內很少人敢違逆黃國昌」 曾玟學:有不同意見就被打成小綠
► 時力爆「黑暗錄音檔」剪接私下聊天!黃國昌深夜反擊:我相當厭惡
► 邱顯智:錄音內容如經惡意剪接 支持黃國昌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相關新聞...

 「國昌錄音檔」氣退曾玟學 人渣文本氣炸:民進黨惹火我了
► 
財經網美怒槓人渣文本 「傻眼什麼都怪民進黨喔!」
黃捷曝黨潛規則 怒批「坐實國運昌隆」:不檢討將加速滅亡

►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