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代表提案「黨主席不得選總統」卡朱立倫? 鄭照新:各抒己見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即將於9月6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前總統馬英九都被討論是否參選2024或爭取下屆黨主席。黨代表提案「專任黨主席任內,不參加黨內初選,放棄參加總統選舉」,外界質疑是針對朱立倫「卡朱挺韓」或是「卡朱保江」。

▲▼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罷韓成功,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即將接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的前高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26日在黨中央受訪表示,全代會是一年一度黨代表各抒己見的機會,尊重各方意見,不用特別著墨哪個案子。

鄭照新說,每年舉辦的全代會,是諸多黨代表各抒己見的機會,所以各種意見本來就是五花八門、百花齊放,他尊重並以健康正面看待各種意見的呈述,當天會上也可能出現相反意見,一切訴諸公義讓大家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