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聲林之王》2度強勢問鼎「綜藝節目獎」!PK 3度入圍 《綜藝大熱門》

2020年08月26日 14:32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鐘獎將在9月26日舉行,其中綜藝節目獎入圍的包括《台灣金頌》、《音樂萬萬歲》、《話山話水話玲瓏》、《綜藝大熱門》、《聲林之王-聲境傳奇》。

▲金鐘55「綜藝節目獎」入圍名單!(圖/ETtoday)

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除了有3度入圍的老將《綜藝大熱門》之外,還有勇奪上一屆最佳綜藝節目的《聲林之王-聲境傳奇》、浩子及亂彈阿翔主持的《台灣金頌》,以及音樂節目《音樂萬萬歲》與澎恰恰主持的台語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

金鐘獎第55屆綜藝節目入圍:

聲林之王 聲境傳奇(參賽單位: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量子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量子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金頌(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奇妙創造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奇妙創造股份有限公司)

音樂萬萬歲 第4號作品(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話山話水話玲瓏(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公視臺語台/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公視臺語台/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綜藝大熱門(參賽單位: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好看娛樂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