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Lexus ES新年式登場!入門動力新增AWD車型、特仕版限量開賣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美國 Lexus 日前正式宣布 2021 年式 ES 車系正式登場,並首次推出 ES 250 AWD 四輪驅動車型以及限量的 ES 35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特仕車型。

首次新增的 ES 250 AWD 為車系歷史第一次應用四輪驅動系統,在一般狀態是後軸的電磁控制聯軸器可以使傳動軸脫離接合,以前驅的方式行駛,當系統偵測到車輛面臨打滑或在急加速需要提高抓地力的情況下會自動分配扭力輸出,最高可將 50% 的扭力傳遞到後輪。

ES 35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則具有專屬的外觀套件,以 F Sport 車型為基礎打造,分別增加黑色外後視鏡蓋、黑色鴨尾以及深色輪圈,且有 Ultrasonic Blue Mica 2.0、Obsidian 和 Ultra White 共三種車色選擇。

動力方面,ES 250 搭載 2.5L 自然進氣四缸引擎,最大馬力為 206hp、峰值扭力 249Nm;ES 350 配備 3.5L 自然進氣 V6 引擎,最大馬力 306hp、峰值扭力 362Nm。有趣的是,新增的 AWD 系統僅提供在 ES 250 車型上,與一般提供在高階車型更為豐富或者特殊配備的做法不同。

Lexus ES 自推出以來是品牌最暢銷的四門車型,而和泰汽車也預計在今年底前進行產品新年式更新。當然,新增的 AWD 車型以及限量版僅提供美國市場,與國內消費者無緣。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