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vie多了新花樣!iPhone、iPad增3款「手繪感濾鏡」、25種配樂

▲iPad巧控鍵盤體驗後發現的優缺點。(圖/記者洪聖壹攝)

▲蘋果更新iPhone、iPad和Mac中的iMovie。(示意圖/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蘋果除了對Final Cut Pro X有顯著更新外,還針對iPhone、iPad和Mac中的iMovie進行更新。iPhone和iPad的iMovie增加新的濾鏡、25條新音軌等;Mac上的iMovie也增加新濾鏡,並改進iMovie對iOS的整合性。

iPhone和iPad的iMovie新增三種濾鏡,使影片具有手繪感,以及25種新音軌供選擇,包括動作配樂、輕鬆配樂等自動調整成影片所需長度,同時解決使用者在時間軸上複製照片後進行更新的問題,以及改進性能和穩定性。

Mac的iMovie更新部份,這次新增五種新濾鏡來增加影片手繪感,且上述新濾鏡也能支援導入iOS專案檔,並提供整體穩定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