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元海確診後「住入隔離治療室」 公司:感謝拼命的醫療團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51歲男演員金元海出道近30年來,參與過各式各樣的戲劇演出,包含《請回答1994、《未生》、《大力女子都奉順》、《熱血司祭》等,對於台灣觀眾來說也是熟悉的最佳綠葉配角。他近期參與舞台劇《海鮮麵》(音譯)演出,卻因其中一位演員確診新冠肺炎,他也跟著受到感染,19日發出確診消息,震驚大批劇迷。對此,事隔6天,所屬經紀公司26日帶來好消息,表示他的狀況良好,盼望透過積極治療痊癒。

▲▼金元海確診後「住入隔離治療室」 公司:感謝拼命的醫療團隊。(圖/翻攝自SSGG COMPANY)

▲金元海近日確診後,目前住入隔離治療室,公司26日首度發聲透露他的近況。(圖/翻攝自SSGG COMPANY)

金元海所屬經紀公司26日向影迷透露他的近況,「本公司旗下演員在19日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後,自我隔離的期間收到確診判斷,現已住進隔離治療室,正在接受治療,且症狀皆是良好狀態。」金元海隨身的經紀人也在近期自主隔離並接受新冠肺炎檢測,預計在2周隔離結束後,再次接受2度檢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元海確診後「住入隔離治療室」 公司:感謝拼命的醫療團隊。(圖/翻攝自SSGG COMPANY)

▲金元海確診後,在戲劇圈投下一顆震撼彈,南韓演藝圈正式新冠肺炎嚴重性,不少劇組暫停拍攝行程。(圖/翻攝自SSGG COMPANY)

此外,金元海所屬經紀公司的辦公室、公務車輛已消毒完畢,公司內部員工也全部安排在宅出勤,「很抱歉讓許多人擔憂,本公司旗下演員會努力接受治療痊癒,最後真心感謝在如今炎熱的天氣下,仍站在前線拼命的疾病醫療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