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抓內鬼竊錄黃國昌錄音檔 邱顯智:報案「對決邪魔歪道」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近日爆發錄音檔風波,掀起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間的軒然大波,也讓曾玟學也在23日深夜正式宣布退黨,據了解,黃國昌之所以震怒,是因為時力內部開了選對會,曾玟學沒聽從指示,發生跑票狀況。對此,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26日表示,他將把所有蒐集到的證據交給警方,向警方報案,正面對決躲在暗處的邪魔歪道。

▲▼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受訪談苗栗議員曾玟學退黨事件。(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23日爆發錄音檔風波,根據流出的錄音檔內容,除了有黃國昌批評曾玟學的言論,黃國昌也曾經口而出「提名我選總統,要不然我退黨,讓時代力量自己去選擇」、「你設想,今天總統辯論台,是我站上去,蔡英文會嚇到什麼程度」等言論。

對此,邱顯智26日上午表示,他將會把所有蒐集到的證據交給警方,向警方報案,正面對決躲在暗處的邪魔歪道。邱顯智指出,錄音外洩事件發展至今,從私人聚會竊錄、釋放片段的錄音,再到臉書粉專釋出的造假截圖,所有的操作,都是要讓黨內同志猜忌彼此、互相傷害。

邱顯智說,「國昌受傷了,玟學受傷了,現在,連我國會辦公室的同仁,都遭到蓄意影射」,從違法的竊錄行為,到匿名粉專片面截取錄音內容來帶動風向,公然介入時代力量的黨內選舉,蓄意分化黨內同志,如此惡劣卑鄙的行為,如此巨大的惡意,他沒有辦法繼續隱忍姑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黨內很少人敢違逆黃國昌」 曾玟學:有不同意見就被打成小綠
► 時力爆「黑暗錄音檔」剪接私下聊天!黃國昌深夜反擊:我相當厭惡
► 邱顯智:錄音內容如經惡意剪接 支持黃國昌採取法律行動

更多相關新聞...

 「國昌錄音檔」氣退曾玟學 人渣文本氣炸:民進黨惹火我了
► 
財經網美怒槓人渣文本 「傻眼什麼都怪民進黨喔!」
黃捷曝黨潛規則 怒批「坐實國運昌隆」:不檢討將加速滅亡

►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