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逢九特別兇! 命理師曝「2生肖必遵守1原則」否則下半輩子恐自己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農曆七月來到,老一輩的人總會告知許多習俗和禁忌,命理老師廖美然就提醒今年是庚子年又逢九所以鬼特別兇還有水厄,在這一個月大家都要避免戲水,另外還有屬豬和狗的人需要特別注意的事情,否則恐怕會失去珍貴的另一半。

▲鬼門開,命理老師廖美然特別叮嚀部分生肖注意事項。(圖/翻攝自廖美然老師臉書)

▲鬼門開,命理老師廖美然特別叮嚀部分生肖注意事項。(圖/翻攝自廖美然老師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廖美然指出庚子年的陰氣特別重,屬虎者避免遠行、屬豬和狗的人避免和另一半爭吵,如果真的起了口角也不要輕易說出要分手或離婚,否則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就這樣和另一半分離,尤其是屬豬的男生要特別注意情緒失控,鬼月這段期間也不要接近辦喪事的地方,否則會有亡神煞星進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夫妻,吵架,離婚。(圖/翻攝自PAKUTASO)

▲屬豬和狗的人要避免和另一半吵架。(圖/翻攝自PAKUTASO)

事實上,現代年輕人對習俗的信仰較過往來得淺,今年七夕的時候新北市就有73對登記結婚,各戶政事務所也都精心打造不同的拍照區,像是中和戶政事務所推出七夕復古風華「喜結良緣」婚攝區,致贈因志玲姊姊婚禮爆紅的「蛋願人長久」四囍蛋禮,祝賀新人「良緣誕(蛋)生」。

▲ 不畏鬼月忌諱結婚 新北73對新人七夕圓滿登記成家。(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 不畏鬼月忌諱結婚,新北73對新人七夕圓滿登記成家。(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你要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