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九柑仔店》成金鐘黑馬! 入圍8項拼過《想見你》莫允雯激動淚崩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鐘獎今(26日)公布入圍名單, 其中莫允雯、張軒睿主演《用九柑仔店》入圍8項,是本屆黑馬,甚至贏過入圍6項的《想見你》,女主角莫允雯得知入圍時,和經紀人相擁而泣,隨後又立刻故作鎮定繼續開會,難掩激動心情。

《用九柑仔店》。(圖/翻攝自《用九柑仔店》臉書)

▲《用九柑仔店》入圍8項。(圖/翻攝自《用九柑仔店》臉書)

►更多【金鐘55相關報導】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用九柑仔店》改編自漫畫家阮光民的同名漫畫作品,原作以作者童年在雲林阿公開的柑仔店生活回憶為原型,描述一名年輕人返鄉接掌柑仔店的故事,而在電視劇版本中,加入了長輩年輕時的故事。

▲▼莫允雯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莫允雯。(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佳嬿《想見你》座談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佳嬿《想見你》入圍最佳女主角。(圖/記者周宸亘攝)

該劇一共入圍8項,包括節目攝影、編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以及美術、戲劇節目獎。莫允雯得知入圍女主角獎時,正在開會,和經紀人相擁而泣,隨後又故作鎮定繼續手邊工作,而入圍男配角獎的侯彥西則說,「拍戲的空檔準備來睡一下補眠,閉上眼沒五分鐘就接到了經紀人的電話,告知我 入圍金鐘獎了! 要我說一下入圍感想,此時此刻的我,心裡只有再想『爽啦!那...可以讓我先睡一下嗎?』最重要還是謝謝評審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

▲▼侯彥西出席客家電視台《四分之3》首播記者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侯彥西。(圖/記者張一中攝)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