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身後的男人!潘斯確定提名副手 私生活「沒老婆就不行」竟是癡情漢

▲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自2016年上任以來,屢屢在各種場合出現「驚人話語」,其行事作風也讓許多幕僚無法理解,在大選之際,被川普「來來去去」的政府官員也不少。然而在他背後的「男人」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彷彿就像是川普的救命繩索,無論大風大浪,潘斯對於川普的維護都緊緊的扣著。

根據《BBC》報導,潘斯過去在川普身邊,從未對於川普的言論有過批評,他曾形容過自己「是一個基督徒、保守派、共和黨人」,而在成為川普的得力助手過程中,只秉持一個想法就是「效忠總統、捍衛他的政策」,來協助提高總統的公眾忠誠度。

在飽受輿論攻擊的川普身旁工作,潘斯相對謹慎,避免再添亂,數度對於媒體發問「川普的行為」,他都保持正面肯定與支持,而這樣的副手反倒減緩川普的輿論增加速度。而潘斯的私人生活也讓人相當關注,在政界中有許多花花世界的應酬,但對於潘斯而言,只要「妻子不在場」,那麼他就不會與女性一起吃飯或參加酒局。

潘斯的政治生涯中,2013~2017年擔任了印第安納州州長,過去還有眾議員的從政經驗,他的「反墮胎政策」讓他得到保守派支持者的愛戴,也是這樣的立場,讓他在川普陣營中大大被加分。

就在川普的連任之路僅剩2個多月的時間中,外界認為此番川普再度提名潘斯作為副手,是延續兩人搭配的默契之路直至競選當天,而一舉一動都將備受矚目。

►被這世界氣炸,就用這款氣炸鍋療癒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