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開一角腐臭味爆棚!她拍抖音「撿海邊行李箱」 以為發大財…竟是2具凹折屍

▲▼網紅拍抖音竟發現詭異行李箱。(圖/翻攝自@ughhenry)

▲網紅拍抖音竟發現詭異行李箱。(圖/翻攝自@ughhenr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抖音盛行之際,不少影音部落客為了提高觀看,都會到許多人煙稀少的秘境,日前西雅圖一名拍攝抖音的網紅在西雅圖碼頭附近拍片,卻意外發現一個可疑的黑色行李箱,載浮載沉的卡在岩石縫隙中,原以為可能是鈔票,未料才一打開一部分,箱內竟傳出陣陣恐怖惡臭,讓她們連忙通知警方。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個拍攝抖音的少女,當時在西雅圖碼頭附近拍片,意外發現了一個黑色行李箱,兩人還開玩笑表示:「裡面搞不好裝的是錢」,於是決定將行李箱拉上岸開箱。其中一名少女準備接近行李箱時,卻發現箱子傳出陣陣惡臭,也未多想認為可能「裝了一些食物」,但隨著拉鍊拉開,味道越來越濃郁。

兩人驚覺情況有點不對勁,於是決定由另外一名女孩通報警方,兩人接著拍攝警車抵達的畫面,後來得知行李箱內竟是一對男女的屍體,被凹折塞在行李箱內多時,已經開始腐臭。

警方調查,死者為27歲的溫納(Austin Wenner)與35歲的露易絲(Jessica Lewis),兩人生前疑似與房東爆發口角,因此遭到殺害後裝箱棄屍。附近鄰居表示,案發前約10天,有聽到該屋房東達德利(Michael Dudley)家有出現爭執聲與槍聲。警方隨即逮捕達德利進行偵訊,爾後他坦承確實殺害兩人後棄屍。

而找到黑色行李箱的兩名少女,事後得知內容物確實就是屍體,也表示,「這件事讓心裡有些創傷,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感受。」

►東西這樣買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