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第3天高雄淹水了!陳其邁取消台北行程 緊急視查抽水站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受到西南風增強影響,豪雨彈狂炸南台灣,高雄市政府已於25日晚間8時起「0825豪雨應變中心三級開設」,由水利局緊急應變小組進駐水情中心。原先高雄市長陳其邁26日上午10時準備北上參加「台日農漁產品企業及地方交流論壇及展售會」,改由羅達生副市長代表,而他則是新增行程前往岡山五甲尾抽水站視察。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 。(圖/記者洪靖宜攝)

西南風豪雨彈狂炸南台灣,高雄不少地方出現積水狀況,高雄市政府已於25日晚間8時起「0825豪雨應變中心三級開設」,由水利局緊急應變小組進駐水情中心。水利署今晨6時42分也高雄市岡山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另對橋頭區、大社區、楠梓區和路竹區發布二級淹水警戒。湖內區路竹太平路262巷涵洞就因積水嚴重、水淹及膝,人、車無法通行,警方已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呼籲當地民眾避免行經該路段。

▲路竹區太平路262巷函洞地勢低窪,強降雨造成函洞積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路竹區太平路262巷函洞地勢低窪,強降雨造成函洞積水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才剛上任第三天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原定26日上午10時準備北上參加「台日農漁產品企業及地方交流論壇及展售會」,臨時改由羅達生副市長代表,而他則是新增行程前往岡山五甲尾抽水站視察。不少網友也湧入陳其邁臉書喊「現在騎車上班看不到路了啦到達豪大雨標準了沒啊?有考慮要放假了嗎?」、「市長,這雨⋯⋯⋯」、「豪雨假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