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同學回家!淫父竟熊抱「上上下下」摩擦 國小妹怒舉發他悲劇了

▲桃園市某名男子遭指控,趁年僅10歲孫女熟睡時乘機猥褻4次得逞被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台東色狼對女兒的國小同學上下其手。(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台東一名國小女生邀請女同學來家中做客,兩人一起到房間裡玩,然而女孩父親卻獸性大發,趁兩人躺在床上玩手機時,直接撲上去對女同學「上下摩擦」、猥褻襲胸!一旁的女兒瞬間暴怒,立刻將此事告訴母親,並決定大義滅親舉發父親。

該名台東女生某日邀約同學來自己家裡玩耍,隨後兩人進入房內共同玩手機。不料女孩的爸爸竟趁著2人趴在床上之際,先是躺在女同學身旁,隨後將大腿橫跨其臀部磨蹭,並以手撩起她的衣服,並自腰部撫摸至側胸等私密部位,以此方式對無辜女同學強制猥褻得逞。期間,不論女同學如何奮力抵抗,獸性大發的狼父仍視而不見。

▲桃園市14歲少女指控繼父去年趁她睡覺時性侵得逞,且有多次猥褻情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孩最終決定舉發自己的生父。(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事後,女孩父親告知2人,自己只是在開玩笑,然而一旁的女兒並不買單,立即將全過程告訴自己的母親,並在母親的協同下,一起舉發自己的親生爸爸。

法院審理時,法官從女兒的描述以及能夠畫出當天案犯當下的圖畫,判定這位女兒的爸爸已經犯下妨害性自主罪名,將被判處3年1個月的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