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開箱/上市粉絲就4、5支狂收的「小鋼筆」 又出新色當然要買爆!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攝影

開架唇彩很多人都是多色收起來,像是在2018年初登場的巴黎萊雅小鋼筆「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系列,上市之後就受到很多人喜歡,有些女孩更是4、5支都在收,因為顏色實在太美,質地也很厲害,最近品牌又推出全新的色系,絕對也是要秒殺起來。

▲巴黎萊雅,MAYBELLINE,萊雅,媚比琳,小鋼筆,唇彩,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這次新增的小鋼筆「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總共推出4款顏色,#147 微裸杏桃、#148 迷霧肉桂、#150 暖暮楓紅、#151 木醺野莓的顏色,其中暖暮楓紅是性感的咖啡土色調,塗抹起來超有個性,絕對是必收。

▲巴黎萊雅,MAYBELLINE,萊雅,媚比琳,小鋼筆,唇彩,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重點是質地也非常厲害,輕透感的水狀唇露,塗抹起來非常清爽,一點都不會有存在感,而且擁有絕佳的顯色度,大概可以呈現出一半的顏色,重點是也不容易沾杯,喝飲料、吃東西都可以維持完美色澤。

除了小鋼筆「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MAYBELLINE的極綻色緞光絲柔霧光唇膏也是受到很多愛美女孩的歡迎,最近又推出全新6色,經過50種膚色2,500次測試,包準每種膚色的女孩都可以畫出白皙透亮的妝容。

在質地上有如乳霜的質感,塗抹開來飽和度滿分,可以呈現出顯色的妝容效果,難怪很多人也是多買幾支,加上只有360元的價格,當然多收幾色沒有問題,相當厲害,妝感簡直超越很多專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