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勛傑急向小嫻、金剛道歉! 受訪脫口「人和畜生」:對不起玩笑開過頭

2020年08月25日 21:42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張勛傑跟多年好友小嫻曾傳出緋聞,然而最近女方認愛新男友金剛,他從緋聞男友的位置退下,25日參加《天才衝衝衝》錄影,被問到是否覺得小嫻和金剛登對?開玩笑回應「人跟畜生跟金剛登對嗎」,但事後覺得話說得不妥,25日晚間特別發文向2人道歉:「對不起!玩笑開過頭了!」

▲▼張勛傑。(圖/華視提供)

▲張勛傑受訪談到小嫻和金剛的戀情,事後道歉「玩笑開過頭」。(圖/華視提供)

張勛傑25日錄製《天才衝衝衝》,坦承早就知道好友小嫻談戀愛,只是不曉得對象是誰,直到對方公開戀情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金剛,非常祝福。至於是否覺得小嫻、金剛登對?他開玩笑說「人跟畜生跟金剛登對嗎」,後來才趕快補充說明「是開玩笑啦」。

▲小嫻放閃。(圖/翻攝自小嫻Instagram)

▲金剛、小嫻在日前公開承認交往。(圖/翻攝自小嫻Instagram)

不過,張勛傑25日晚間透過社群平台發文,重新解釋關於「畜生」發言,表示這句話其實是在講自己,急忙澄清:「在這『鄭重的』跟金剛、小嫻說聲對不起!玩笑開過頭了!請見諒!我是誠心誠意祝福兩位!」他也懇請大家多給這對情侶一點空間,「我不希望任何人受到任何傷害。」

▲張勛傑向金剛、小嫻道歉。(圖/翻攝自臉書/張勛傑Michael)

▲張勛傑向金剛、小嫻道歉。(圖/翻攝自臉書/張勛傑Michael)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