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掌控「北韓權力核心機構」! 南韓曝平壤政府最新動作

▲▼金與正據傳受託「統制國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傳金與正已掌握北韓核心權力機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綜合報導

南韓國防部長鄭景斗今(25日)表示,北韓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現已掌握了北韓核心權力機關「組織指導部」。在國防委員會上,鄭景斗被未來統合黨議員尹柱卿問到,金與正是否實際掌握組織指導部時,給出正面回應,「我認為金正恩作為黨政軍的唯一領導體,依然掌握著統治權利,只是把責任與角色分散給手下。」

根據韓媒報導,國防部長鄭景斗確認金與正的正式職務為「組織指導部第一副部長」,掌管對美國、對南韓戰略分析。他說,「因為她本人是這樣表達的,所以是事實」,後又改口稱她為「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

另外,曾傳出金與正可能撕毀南北韓軍事協議,進行局部地區武力軍事挑釁的可能。對此,鄭景斗表示,「目前未發現任何特別的動向」,但若真的發生挑釁事件,考慮採取相對應的軍事措施。同時他也承諾,無論發生什麼情況,都將盡力維護南韓安全及國民生命與財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