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全球!三星Galaxy Z Fold 2實機評測影片提前曝光

▲▼三星Galaxy Z Fold 2實機評測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靈感研究所)

▲三星Galaxy Z Fold 2首支實機評測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靈感研究所)

 記者王曉敏/綜合報導

三星新一代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 2的詳細資訊尚未正式公布,不過稍早卻有中國數位博主「靈感研究所」搶先全球釋出實機操作影片,據主持人說法,Z Fold 2改進了Fold的許多缺點,耐用性和實用性大大提高,「我們願意稱它為最好的摺疊螢幕手機。」

靈感研究所影片中展示了Galaxy Z Fold 2的各種設計細節,其中外部螢幕較上代Galaxy Fold有著明顯的升級,從4.6吋的小螢幕放大至6.2吋,採置中挖孔設計。內部為7.6吋5:4大螢幕,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與Galaxy Z Flip相同,採用UTG超薄玻璃,並貼上一層保護膜,右側同樣有著挖孔嵌入式鏡頭,四面邊框等寬。

▲▼三星Galaxy Z Fold 2實機評測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靈感研究所)

▲外部螢幕明顯變大。左為Galaxy Fold,右為Galaxy Z Fold 2。(圖/翻攝自YouTube/靈感研究所)

外觀部分,相較於Galaxy Fold整體更為方正,採用側邊電源鍵結合指紋辨識,背面整體設計與Note 20 Ultra相當類似,後置3鏡頭均為1200萬畫素,設計上同樣「很凸」,裸機的狀態下無法平整地放在桌面上。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據主持人說法,Galaxy Z Fold 2的螢幕「摺痕」較上代更為明顯,但正面觀感影響不大。

▲▼三星Galaxy Z Fold 2實機評測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靈感研究所)

▲後置鏡頭可支援自拍。(圖/翻攝自YouTube/靈感研究所)

規格方面,Galaxy Z Fold 2是款高階手機,搭載高通S865+處理器,配備12GB RAM/256GB ROM。採用對稱式雙喇叭,主持人稱是其見過的雙喇叭手機裡「最大聲的」。此外,Galaxy Z Fold 2有著全新的轉軸設計,使手機能玩出許多新花樣,包括將手機置於桌面拍照,或立起來放在車上導航等。

三星預計將於9月1日正式公布Galaxy Z Fold 2的詳細資訊,據先前在Galaxy Unpacked發表會上的預告,這次三星也延續了與精品品牌Thom Browne的合作,將會推出Galaxy Z Fold2 Thom Browne Edition限量聯名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