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翹腳照公審「害台鐵司機遭懲處」 真相反轉超心酸:攸關性命!網氣炸了

▲PO翹腳照公審「台鐵司機遭懲處」 真相神反轉超心酸!網罵翻:造孽阿。(圖/翻攝自台鐵家族)

▲因為翹腳被懲處。(圖/翻攝自台鐵家族)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攝影師日前恰巧捕捉到「台鐵司機翹腳」的畫面,於是發文提出質疑,害得司機被追究懲處,後來當事人現身說明事情原委,更委屈控訴「你的嗜好興趣,是建立在我們工作者的處分恐懼上,你知道嗎?」事件引爆網友怒火,大嘆正義魔人已成為社會亂源。

司機大哥指出,照片拍攝當天大雨時下時停,他們開著機車頭在新左營轉頭完畢連掛後,他便進到運轉室報到、蓋章,「剛進去時還沒下雨,結果要出來時下起傾盆大雨,出庫時間已到...不能拖,我也只能衝回機車頭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司機全身濕透,連內衣內褲也沒能倖免,所以他只好把鞋襪全脫掉,但褲管仍不斷滴水,椅子、地板已積了一攤,「我試著把腳翹起來,放在冷氣控制箱上,因為上面的熱氣能烘褲管,上方也有小電扇可以吹乾。」

▲PO翹腳照公審「台鐵司機遭懲處」 真相神反轉超心酸!網罵翻:造孽阿。(圖/翻攝自台鐵家族)

▲司機大哥道明原委。(圖/翻攝自台鐵家族)

他表示,助理工作是確認號誌與紀錄,坐姿如何是不會影響工作的;相反的,柴電老車頭常常漏電接地,「我濕淋淋的雙腳踩在積水的R魯鐵地板上,無疑是自殺,只要司機油門加上去,馬達開始激磁運轉,電流有多大你知道嗎?馬達萬一接地漏電,請問我兩個兒子的大學學費、生活費誰付?你以為我這樣翹腳,會像你在家翹腳看電視一樣舒服嗎?我單純是為了乾燥與安全,這樣坐難過死了!」

真相曝光後,大票網友紛紛替司機抱不平,直呼「真的是吃飽太閒」、「辛苦了!司機員大哥」、「這就像警察吃飯買東西不能穿制服一樣,會被外人覺得警察怎麼在爽,都不知道他背後已經值勤多久了」、「這真的造孽」、「台鐵高層們,希望你們可以知道前因後果後,再做出適當的處置」、「看了好心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