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獨自野外露營失蹤! 媽半年後找到染血帳篷只剩「12塊屍骨」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男子獨自前往明尼蘇達州北部露營,然而後來人卻突然失蹤,直到半年後案情終於有進展,不過警方只找到他曾使用過的帳篷以及12塊屍骨,至今仍無法確定造成他身亡的原因。

當地媒體Duluth News Tribune報導,29歲男格萊特(Jordan Grider)平時熱愛戶外生活,時常到處旅行的他,2018年10月獨自前往明尼蘇達州北部露營,計畫在在那裡過冬,然而抵達的第一天和母親連繫後便從此失蹤。

母親瑞貝卡(Rebecca Grider)表示,兒子在失蹤前曾告訴她,計畫要前往湖邊。警方接到報案後,前往格萊特可能所在的森林卻找不到人,後來經過長達6個月的追蹤調查,終於在2019年4月獲得其他露營者通報,發現一個疑似是他所使用的帳篷,然而帳篷裡面充滿了血跡。

明尼蘇達州自然資源部部長威廉斯(Sean Williams)表示,格萊特的帳篷所在的位置非常偏僻,他與同事抵達現場後只看到大量的血跡,後來又在吊床上找到一把手槍,營地也有發現狼的腳印和糞便,可是卻沒有發現格萊特,由於大雪未退增加搜救難度,直到5月雪融後再度調查,終於在帳篷附近找到12塊屍骨、以及破碎的外套和衣物。

12塊屍骨後來被證實是格萊特的脊椎骨、股骨以及手臂等部位,但仍無法找到他的頭骨,目前也無法判定他的確切死因,不過調查人員已排除是人為命案。威廉斯認為,格萊特可能是不小心受傷後,失血過多身亡,不過瑞貝卡則深信,兒子是露營的第一天因為狼群攻擊而死。

▼男子在雪地露營失蹤,當局至今仍無法確定死因。(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帳篷,露營,雪地,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