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離島貨運添新血 富岡漁港碼頭出租案標出...業者將設冷凍艙櫃

▲離島貨運加入新血。(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離島貨運加入新血。(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為加強台東縣離島貨船疏運品質,台東縣政府公開辦理「富岡漁港貨船碼頭及土地(A1-a1)出租案」,歷經3個月辦理採購公告及實質審查程序,25日宣布由瀚明企業有限公司得標。台東縣府農業處表示,廠商需於簽約日起30日內備妥自有船舶及辦理相關航運程序後履約,預計10月應可投入營運。

台東縣長饒慶鈴指出,該廠商提出的各項服務計畫獲得委員一致肯定,除了允諾託運物種更多元之外,並將加入冷凍艙櫃,提供需凍存的物品輸運,台東縣府做好履約詳實管理,相信未來會是標竿學習的典範。

許家豪指出,針對「富岡漁港貨船碼頭暨土地(A1-a1)出租案」,縣府農業處祭出低權利金,期盼吸引更具競爭的優質船舶業者投入競標,讓離島居民的托運服務能夠更有制度及保障。

共有3家業者投案參加評選,農業處為求公平、公正、公開,特別邀請離島代表及各項領域的委員成立評選小組,逐項審查廠商服務建議書及簡報內容,最後「瀚明企業有限公司」獲得多數評選委員的認定,成為優勝廠商。

評審委員一致認為瀚明公司曾獲交通部航港局多次獎項、在貨運營運管理的經驗豐富、承諾夏季每月至少10個航次,最重要的是願意明定收費標準、提供各項離島公益事務服務、備有船舶碼頭席位環境維護點檢表、雇用員工及培訓流程詳實及備有培訓課程等提案,是獲得勝出的關鍵因素。

►韓國美美妍氣墊粉餅送唇筆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離島貨運加入新血。(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離島貨運加入新血。(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