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最容易成功TOP 3星座」七夕衝一波! 雙魚大膽說就成真…第1名切記別害羞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適逢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無論有沒有交往對象都該好好地過,如果想告別單身的話,不妨主動衝一波,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星座專家白瑜特地整理出本周(8/24-8/31)戀愛運最好、告白最容易成功的3個星座,提供給仍在猶豫是否要表白的網友們。

▲▼白瑜(圖/翻攝自Facebook/白瑜心星療癒)

▲白瑜。(圖/翻攝自Facebook/白瑜心星療癒)

第3名 處女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瑜建議處女座這周可以往人多的地方活動,比方聽演講、和朋友聚餐、游泳、學習潛水或衝浪等,「只要前往人多的地方,就有機會認識不同領域的人,也很可能出現小豔遇,或者有一見鍾情的機會。」

第2名 雙魚座

白瑜表示雙魚座本周的戀愛運勢極佳,「只要大膽告白,就會美夢成真!」她推薦雙魚座可以趁這段時間去唱歌、去遊樂園、甚至去當志工都可以,「也許可以透過這些充滿歡樂、童趣的場合,遇到細心、體貼、有氣質的喜歡類型。」

第1名 巨蟹座

白瑜透露巨蟹座這周的戀情發展會美得像童話一樣,其實前陣子已經有機會遇到深具魅力的人,也可能是對方已被你/妳吸引,她提醒巨蟹座:「感覺對了就去把握,千萬不要被動害羞,而週三到週六,戀愛的高潮才算開始,先跟對方談談理想、聊未來、說過去,週末再來個熱戀旅行,這一週會美得冒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