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戰非終戰」 陳學聖:國民黨每次都輸在沒有兩岸論述

▲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10日先稱一旦解放軍攻台「首戰即終戰」,台灣沒機會等美軍馳援,22再批總統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將國家推到戰爭邊緣,引發雙方隔空互嗆。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25日表示,「首戰真的非終戰」,看馬英九被圍剿成這樣,真的會想,是不是台灣已不知不覺中被捲入戰爭危機;同時,建議國民黨政治人物,這時不妨可表達自己對美中台關係的看法,國民黨每次輸,都輸在沒有論述,特別是兩岸關係,這時會是個好時機。

「首戰真的非終戰」。陳學聖在臉書表示,蔡英文不是今年初以史上最高得票數完封國民黨,甚至現在滿意度還高達6成以上,「小英在怕什麼?怕一位他們眼中早已『過氣』、只會捧者『九二共識』神主牌的老派政治人物?怕到不僅小英回擊,前主席卓榮泰也來摻一腳,卸任的秘書長羅文嘉也幫腔了」。

陳學聖指出,「說實在的,以我多年從政經驗,只有面對未來潛在強敵,才會用如此強烈炮火,想辦法將他封殺在一壘。不是嗎?」民進黨若真的不怕馬英九,就忽略他,若真的是「魯肉腳」、好打,就等馬英九被推出來選黨主席,再好好痛打,輕輕鬆鬆贏得下回大選,不是嗎?

陳學聖認為,看馬英九被圍剿成這樣,真的會想,是不是台灣真的已不知不覺中被捲入戰爭危機,政府藏有很多不想透露的秘密,所以民進黨的回應,正好讓台灣民眾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台灣在美中兩大強敵對抗下,我們應該走的道路。

陳學聖表示,同時,建議有意問鼎大位的國民黨政治人物,這時也不妨可表達自己對美中台關係的看法,國民黨每次輸,都輸在沒有論述,特別是兩岸關係,這時會是個好時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