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皇抬頭看到24比8感動「Kobe也在這」 湖人一哥季後賽生涯破7000分

▲▼湖人一哥詹姆斯、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全隊在「曼巴日」這天全披上黑曼巴球衣,首節還剩4分58秒,他們拉開24比8的領先,成了另類的「致敬」。洛城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賽後談到這個巧合,他感受到布萊恩(Kobe Bryant)與他們同在,「當我抬頭看到比數是24比8,我的感覺是,好吧,他現在也在這座球場。」

在布萊恩1月墜機驟逝後,湖人首場比賽就是對戰拓荒者,該役他們在自家以119比127落敗。兩隊在季後賽首輪再次交鋒,G4剛好碰上「曼巴日」,紫金軍團全隊從開賽就火力全開,首節就攻下爆量的43分,甚至上半場得分就來到80分;最多曾領先達38分,終場以135比115狂虐對手20分,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首節一度取得24比8領先,在8月24日(當地時間)曼巴日這天顯得格外有意義。一哥詹姆斯賽後也談到此事,「當我抬頭看到比數是24比8,我的感覺是,好吧,他現在也在這座球場裡。這很美好,對我們的球隊來說,這是美好的夜晚,這個時刻我們會永遠銘記。」

詹姆斯也談到「曼巴精神」對他的啟發,「就是努力拚戰,沒有什麼可以多說的...如果你不努力,就不會有任何收穫。」他強調自己一直遵循這點,能夠將布萊恩的精神傳承下去,他感到非常榮幸。

湖人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則說,「很顯然,我們深深思念著Kobe,在8月24日這天,布萊恩的日子比賽,我認為我們球隊的每個人,特別是球員,都帶著他的精神到場上。」

「詹皇」此役也迎來一項里程碑,他賽前在季後賽的總得分為6982分,高居史上第1;此役他僅打28分鐘就砍下30分、10助攻,個人季後賽總得分來到7012分,突破了7000大關。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LeBron James布萊恩Kob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