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萬!TOYOTA 「總裁級MPV」Alphard換搭2.5升油電動力、4輪驅動

▲2021年式TOYOTA Alphard導入油電4驅動力。(圖/翻攝自TOYOTA)

▲TOYOTA和泰汽車今(25)日推出2021年式Alphard,由原先的3.5升V6引擎換搭2.5升油電動力,並導入電子式4輪驅動系統,售價284萬。(圖/翻攝自TOYOTA,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TOYOTA和泰汽車今(25)日推出2021年式Alphard,在單一販售車型下,不僅升級Hybrid油電複合動力、E-Four電子式4輪驅動系統,加上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讓這款豪華MPV成為級距霸主,售價為284萬(調漲13萬)。

2021 TOYOTA Alphard Executive Lounge售價:284萬(+13萬)

此番新年式改款的TOYOTA Alphard,在動力上取消先前的3.5升V6引擎,改採2.5升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並在導入E-Four電子式4輪驅動、E-CVT無段變速系統下,綜效馬力為163匹。其中新油電Alphard在電動馬達輔助下,更達成平均油耗14.3km/L、一級能源效率標準。

▲2021年式TOYOTA Alphard導入油電4驅動力。(圖/翻攝自TOYOTA)

▲新Alphard標配T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包括全速域ACC(含起步/煞停)、PCS主動急煞輔助、LTA車道偏離輔助等皆一應俱全。

另外在安全配備方面,新Alphard標配TSS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具有ACC全速域主動車距定速(含Stop & Go)」、LTA車道偏移輔助、PCS預警防護(主動煞車輔助/行人偵測)與AHB智慧型遠近光燈自動切換、RCTA後方車側警示、PVM 360°環景監視等,加上VDIM車輛動態管理等,達成完整行車安全防護。

▲2021年式TOYOTA Alphard導入油電4驅動力。(圖/翻攝自TOYOTA)

▲新Alphard的第二排座椅更採用頭等艙VIP級的Ottoman大型座椅,打造尊榮乘坐體驗。

新Alphard的車艙配備Semi-Aniline頂級真皮座椅,第二排更採用頭等艙VIP級Ottoman大型座椅,加上前座10.5吋、後座13.3吋影音觸控螢幕(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acastTM)、兩側電動滑門、登車輔助踏版與LED光條式車室氣氛燈等,營造層峰客群座駕最佳首選。

►TOYOTA Alphard 3.5升車型在台停售 未來將改投油電陣營?

►最快10月登台!TOYOTA跨界神車Corolla Cross左駕版菲律賓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