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喝5罐亞培回裝「手沖奶茶」放回架上 混血櫃姐:醫生說要調理身體

▲女子到超商偷亞培安素,然後在空罐裝入奶茶放回架上。(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子到超商偷亞培安素,喝完裝入手沖奶茶再放回架上。(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中日混血女子,在超商偷了5罐亞培安素回家喝了,再自泡奶茶裝滿後,快乾膠封口,帶回超商再偷換5罐全新亞培走,結果被店員發現報警,這名曾任櫃姐的女子到案坦承犯案,因為醫生說要調理身體,才會偷亞培,台北地檢署25日依竊盜罪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這名年約30歲的女子姓高橋,之前就曾用亞培空罐加進自己泡的奶茶後,到台北市中山區某超商換走正牌亞培,店員理貨時發現瓶口被用速乾膠封死,因此開始暗中觀察,果然在8月間,高橋又重施故技,這次1口氣換掉5罐亞培,店員當場發現報警。

高橋被依現行犯逮捕後移送地檢署,她向辦案人員坦承犯行,辯稱自己目前待業中,因為醫師說要調理身體,所以到超商偷亞培,檢察官調查後認為高橋觸犯竊盜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黃琪裝國泰千金詐男友母1.26億!扮張清芳騙台大校長 中衛2.5萬片也要拿

長榮3兄弟奪權黑幕曝光!老三張國政連襟160萬買兇 假車禍、開辣椒槍恐嚇3董事

兆豐內鬼+前夫仲介+代書助攻 「2年22屋灌水成交價」詐貸2.8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