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月:幻境連結》 於雙平台正式上線 公會副本情報公開神級SSSR角色初登場

▲《滄月:幻境連結》。(圖/由GameSword提供)

▲《滄月:幻境連結》挑戰公會副本搶拿高級裝備。(圖/由GameSword提供)

記者周欣儀/綜合報導

眾多玩家期待的最強爽感養成手遊《滄月:幻境連結》已於雙平台火熱上線,同時推出福利滿滿的七日登入送好禮活動,完成指定條件的越界者就能把SSR雅典娜收入囊中。此外,官方釋出「公會」系統情報,並公開高冷預言家「幻夢西施」和暗黑神秘男「渾天哪吒」兩位神級SSSR角色資訊,喜愛《滄月:幻境連結》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最新消息哦!

挑戰公會副本搶拿高級裝備 供奉聖獸拿寶箱

在滄月中想要集結眾人力量一起對抗虛無,就一定要加入「公會」!越界者們完成挑戰公會副本,除了能獲得公會幣外,更能有機會取得高級紫色裝備獎勵,讓自已的戰力更上一層樓。而每天供奉公會神獸提升聖獸神威值,便能增加公會內全體成員的攻擊力、防禦力、速度等不同屬性光環哦。當供奉寶箱經驗達到指定量級後,還能領取到不同的聖獸寶箱哦!

▲《滄月:幻境連結》。(圖/由GameSword提供)

▲《滄月:幻境連結》供奉三大聖獸拿寶箱獎勵。(圖/由GameSword提供)

高冷預言家幻夢西施 手持幻卡看透你的命運

擁有上古奇術、身上圍繞著神秘紅光的高冷預言家「幻夢西施」,能透過她手中的幻卡翻看眼前人們的命運,但她從不輕易將看到的畫面展示給人們,因為她知道總有一天破除命運之人會出現,屆時幻卡才會展現出真正精彩之處。「幻夢西施」屬於神裔,她的「幻卡煉獄」能利用幻卡製造出一片人間煉獄,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大量的法術傷害,附帶減速效果。她曾說過:「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張不願翻開的卡片。」你有嗎?

▲《滄月:幻境連結》。(圖/由GameSword提供)

▲《滄月:幻境連結》高冷預言家「幻夢西施」,手持幻卡看透你的命運。(圖/由GameSword提供)

暗黑神秘男渾天哪吒 更多不為人知的情報等你來挖掘

關於暗黑神秘男「渾天哪吒」的資訊,實在是少之又少,只知道他的戰鬥力是登峰造極的級別,身上的裝備也不是這個世界知識所能駕馭的東西,目前推斷他可能是來自其它世界的越界者。一樣屬於神裔的「渾天哪吒」,當他釋放出異界的力量,便能禁錮敵人,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大量物理傷害,附帶暈眩效果。關於這位暗黑神秘男「渾天哪吒」,似乎有更多不為人知的情報等著大家挖掘。

▲《滄月:幻境連結》。(圖/由GameSword提供)

▲《滄月:幻境連結》暗黑神秘「渾天哪吒」更多的情報等你來挖掘。(圖/由GameSword提供)

官方福利滿滿 SSR雅典娜等你領回家

眾多玩家期待的最強爽感養成手遊《滄月:幻境連結》已於雙平台正式上線,官方更同時推出福利滿滿的七日登入送好禮活動,完成指定條件的越界者就能把SSR雅典娜收入囊中。除此之外還有20連抽等著越界者們領取試手氣,想要把更多老婆通通帶回家,怎麼能錯過這麼好康的七日登入送好禮活動呢?

▲《滄月:幻境連結》。(圖/由GameSword提供)

▲《滄月:幻境連結》官方福利滿滿,SSR雅典娜等你領回家。(圖/由GameSword提供)

想要知道更多關於最強爽感養成手遊《滄月:幻境連結》遊戲最新資訊,請密切留意官方粉絲團唷!邀請越界者一起進入擁有東西方英雄齊聚的滄月界,共同攜手守護滄月大陸。

關鍵字:滄月:幻境連結手遊RP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