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帶突然鬆了...她蹲在路中央綁鞋帶 下秒遭貨車輾頭身亡

鞋帶突然鬆了...她蹲在路中央綁鞋帶 下秒遭貨車輾頭身亡。(圖/翻攝自秒拍/燃新聞)

▲女低頭綁鞋帶,完全沒注意到後方貨車。(圖/翻攝自秒拍/燃新聞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廣東東菀市近來發生貨車輾人意外,一名女子因為在路上低頭滑手機,沒注意到後方有一名貨車司機正在倒車,走到路中央時鞋帶又剛好鬆了,蹲下綁鞋帶時處於司機視線死角,慘遭貨車輾頭身亡。

事件18日晚間7時發生在東莞黃江鎮一個工業區,監視紀錄器可看到,女子走在路上突然發現鞋帶鬆了,便停下來綁鞋帶,沒想到就在距離不到7、8公尺處,一輛貨車完成卸貨後正在倒車,結果車尾直接往她身上輾過。

警方表示,由於貨車剛好輾到女子頭部,所以導致對方當場身亡,調查事故後認為徐姓司機與當事女子雙方均有責任,特別在網上公開事發影片,希望能提醒民眾要遵守交通規則,以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