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咘咘「突然學會新技能」嚇到爸媽! 修杰楷見證吐人父真實心聲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一轉眼最紅星二代咘咘已經5歲了!日前媽媽賈靜雯、爸爸修杰楷為女兒慶生,不難看出咘咘越來越古靈精怪,也開始懂事了,會的東西也越來越多,修杰楷就透露,咘咘某一天突然學會了騎腳踏車,當下驚訝傻眼,卻也覺得驕傲。

▲▼咘咘學會騎腳踏車。(圖/翻攝自修杰楷IG)

▲咘咘突然就學會騎腳踏車。(圖/翻攝自修杰楷IG)

修杰楷趁著假日帶女兒們外出打球、騎腳踏車,看著咘咘熟練地騎車,他透露其實女兒是某天自己玩著玩著就學會了,而現在Bo妞雖然還不能長時間雙腳離地騎車,但距離學會也不遠了,腳踏車的輔助輪都已經拆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著女兒們已經能自己上手一些技能,修杰楷訝異的同時,卻也從中感受到做為父母陪伴子女一天一天成長的滿足,同時有感而發地說:「我們的童年不也都是這樣玩著玩著就長大成人了,也許成長就是要像學騎車一樣,有些碰撞、有些挫折、有些體悟...,一旦找到方法也就忘不掉了,這些都會是成長的養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