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兒童!小黃司機卻踩油門飆速 倞利「出聲勸阻反被罵」得知檢舉結果超無奈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倞利(경리)以Nine Muses成員出道,灑脫又搞笑傻大姐的個性在綜藝節目很受歡迎,後續也有挑戰演技。日前她搭乘計程車時,發現司機在應該要特別小心開車的校區區域加速,主動勸阻卻被反被嗆,檢舉後得知結果感到相當無力。

▲倞利擁有亮眼外型。(圖/翻攝自倞利IG)

▲倞利擁有亮眼外型。(圖/翻攝自倞利IG)

倞利24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長文,指出搭計程車到目的地前,發現司機在應注意兒童和學生的校區區域加速前進,因此勸阻說「這裡是當心兒童的校區路段,麻煩您開慢一點。」怎料卻被反嗆:「車是我在開的關你屁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倞利擁有亮眼外型。(圖/翻攝自倞利IG)

▲倞利發文。(圖/翻攝自倞利IG/THEQOO)

感到非常無言又氣憤的倞利隨後馬上要求下車,接著馬上到檢舉網站檢舉該名小黃司機,得知對方最後的懲處是去上課教育,讓她也有點無奈。後續不知道是不是引起爭議,這篇貼文在未滿自動消除的24小時就被刪除,網友則是力挺她的正義行為,「就是有這種人才會在當心兒童區設立時速30的測速相機吧」、「最近竟然還有這種人」。

►你要的這裡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