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畫驚現「真空裝」白族姑娘!官方連夜畫上衣服 反被酸:齷齪

▲▼ 宣傳畫白族少女衣着不當 網民戲稱無穿內衣 。(圖/翻攝自微博)

▲ 宣傳畫白族少女被網民戲稱無穿內衣 。(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藝術的定義因人而已,雲南大理的宣傳壁畫近日就引發熱議,有網友投訴稱畫上的白族女子疑似沒有穿內衣,「請把內衣給這位白族姑娘穿上。」隨後官方迅速整改,不過此事也引發微博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哪裡不當?」、「大衛雕像瑟瑟發抖」,但也有人認為,「不改之前確實辣眼睛」。

雲南大理白族作家施懷基,近日接到網民轉送的影片,認為當地宣傳壁畫上的白族女子外衣解開鈕扣,胸部外形過於逼真,疑似沒有穿內衣,表示「請把內衣給這位白族姑娘穿上」。

▲▼ 宣傳畫白族少女衣着不當 網民戲稱無穿內衣 。(圖/翻攝自微博)

▲官方下令整改後,白族姑娘被連夜畫上衣服 。(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大理鎮迅速開展核查,並對宣傳畫做出了整改,連夜給畫上的女子「穿上衣服」。有知情民眾表示,據說是施工方想搞藝術,但畫上的穿著不是白族的習俗,「白族姑娘穿著都很保守」。施懷基23日再次發文,「改過來的白族姑娘好看多了。」

此事也在微博掀起熱議,有民眾認為投訴是小題大做,「只能說齷齪的人眼裡只能看到齷齪」、「不是作者畫的髒,是舉報的人心不乾淨」、「大衛科波菲爾嚇得趕緊去穿了條內褲」。但也有人表示支持,「不改之前確實辣眼睛」、「有則改之 無則加勉 優秀!」。

►下殺5.9折太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