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專頁轉發大外宣「擁護共產黨」理由 作為中國人「我很驕傲」

▲▼韓粉專頁轉發中國大外宣影片,發言內容讓人以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發文。(圖/翻攝自庶民選總統~唯一支持韓國瑜)

▲韓粉專頁轉發中國大外宣影片,發言內容讓人以為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發文。(圖/翻攝自庶民選總統~唯一支持韓國瑜)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被罷免了2個多月,甚至連高雄市長都已經完成補選,新市長陳其邁都已經正式上任,韓粉專頁至今依然活動相當活躍,但是,相關專頁除了一般的批評民進黨政府執政發文之外,竟然還轉貼了中國大外宣影片,並聲稱「作為中國人我很驕傲」。

韓粉專頁「庶民選總統~唯一支持韓國瑜」,25日轉貼了一則中國大外宣影片,影片內容就是今年年初,武漢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全國各地如何馳援物資到湖北,女護理師為了防疫剃光頭、解放軍出動協助抗疫等等,各種常見的中國共產黨的制式官宣手法。

但是更不尋常的是,該粉專在影片的引言中還提到,「2020年是多災多難的一年,世界如此,中國更是如此!先有新冠病毒,再有洪水,還有世界各國鋪天蓋地的抹黑中國,打壓中國」、「作為中國人,我很驕傲!」、「中國人擁護共產黨理由之二,責任扛在肩膀上,永遠把『英雄』留給最普通的老百姓,沒有一個官員霸佔媒體」。發文者這樣的引言內容,似乎把自己當作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人」,讓人難以理解為何會有這樣的發言立場。

►蘭蔻小黑瓶100ml限時限量下殺36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