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追男隔層紗!3招「妹倒追」法則大公開...專家:沒洗頭直接out

▲▼星座,愛情,脫單。(圖/翻攝自PAKUTASO)

▲專家分享3招吸引法則,讓女生倒追你。(圖/翻攝自PAKUTASO)

文/智遠老師

大家好,今天又來到分享文章的時間,近期收到的,都是一些稍微極端的提問。比如說:『為什麼我不會有女生主動來倒追我之類的』這個主題,我覺得也很適合跟大家分享一下,或許能夠幫助你找到自己追求女生、或是與女生相處上的盲點唷~

人家俗話常常一句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我們也不得不感嘆古人還真了不起,用一句話就生動形象的描繪了,男生對女生追求的難易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是真難啊,難於上青天啊!你過於甜言蜜語,人家說你渣。你真誠海誓山盟,人家說你俗。你忠誠真心實意,人家說你傻。總之,好像我們怎麼做、怎麼追人家的時候,怎麼都不行,怎麼都不被喜歡、不被接受。這哪叫做是一座山,分明是好幾座山吧!像是金山、銀山。

確實,男生追女生孩是要有一定的資本會相對輕鬆些。好比說,有經濟條件、長相好看、個性貼心、懂她、身體健康、專長技術多等等。但有資本的前提下,就能追一個中一個了嗎?當然不是啊,我們也還要看合不合人家女生的胃口吧~

你說你很有錢,有穩定工作事業收入,你也願意為她一擲千金,可要是人家女生喜歡的是體棒活好,結果你極速5秒,你就算在有錢人家也看不上啊。所以說,難就難在我們需要在持有資本的前提下,又去匹配到那個恰好喜歡我們所有資本的女生。也並不是大家認為的只看錢、只看臉,因為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如果說我們要想把戀愛這件事變得簡單,為何不妨反向操作一下,讓自己變成女生想追求的人呢?在這樣的前提下,女生變成「需求者」,而我們成為「供給者」,我們就可以做簡單的反選啊。

那麼,你認為什麼樣的男生會被女生倒追呢?我們一起看看:

1.展現自信

這點聽上去是不是覺得有點玄學?但它在兩性關係發展中,真的尤為重要。因為它是刻在你骨子裡的,你做的每一件事、說的每一句話,都被它影響著。有自信的人走路姿態不說昂首挺胸,最次也是大大方方,眼神中也透露著堅定。

而缺少自信的人,我們可以觀察到他們在日常生活,走路都是低頭、眼神飄忽躲閃。兩者的氣質真的是有差距的!這也是為什麼總會有人說,一個男生如果沒有自信,極低可能會吸引到周圍的女生。試想一下,當你對自己有相當的自信後,走路昂首挺胸,說話慷慨有力,做事果敢不拖泥帶水,有哪個女生會不容易被你吸引呢?

當然,「自信心」也並非是揮手即來的東西。它源於我們思想的富裕,需要我們不斷的知識汲取和豐富閱歷,所以你得,多學習、多經歷。最後問問自己:你覺得自己是一個有自信的男人嗎?

▲兩性,男人,男女,工具人,交往,暖男,追求,友誼。(圖/翻攝自pixabay)

▲有自信的男人,做事果敢不拖泥帶水,很吸引女生。(圖/翻攝自pixabay)

2.形象整潔

這點聽起來,這個要求好像特別簡單,但相反來說卻是特別難做到的一點。想一下,你可能因為多睡了幾分鐘,而沒來得及刮掉的鬍渣,想一下你好幾天沒洗而出油的頭髮,一點都可以很不誇張的說,90%不乾淨整潔的男生,全是因為「懶」。

亂七八糟的鬍渣、雞窩似的頭髮、臟的發污的鞋子、滿是褶皺的衣服,全都在間接陳述你是一個很邋遢的人,這個事實。在女生的眼裡看到了這一切,你覺得她會這麼想呢?要是你搞不好髮型就剪成簡易短髮,方便整理。週末抽一點玩遊戲的時間,整理一下自己衣物,要保持自身的乾淨整潔一點也不複雜、困難。

其實,有時候女生說喜歡長得好看的男生,並不是在說他長得有多好看,而是穿的乾淨陽光、帶給女生一種整潔的形象。只有戒掉懶惰,抽點時間把自己收拾陽光一點,你才會吸引到更多的女生。

3.責任擔當

責任/擔當,就是知其難而迎其難。簡單講,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它是你對於責任的一個承擔。當兒子時,尊敬供養老人,關心他們身體健康。當丈夫時,給予伴侶扶持與幫助,懂得寬慰、體貼、愛護她。當爸爸時,愛護孩子,悉心教育,必要的物質給予和身心陪伴。

你說你在追求女生時,必要的精力和財力都不想耗費,結果雙方在一起時,為了自己爽,不做必要的防護措施,結果出事了溜之大吉。這不就是我們經常吐槽別人的渣男嗎?我相信會做出這種事情的男生,沒有女生會喜歡。

有時候,女生很喜歡聽到男生說的就是那句:“怕什麼,凡事一切有我。”所以,當我們追求女生的過程時,也要及時的看看自己是否還有存在些什麼缺陷與盲點。只有把自己做好、經營好,才是在追求女生中最硬的資本。

▲兩性,男人,男女,工具人,交往,暖男,追求,友誼。(圖/翻攝自pixabay)

▲有責任擔當的男人也很有魅力。(圖/翻攝自pixabay)

總結:

能夠讓女生心甘情願主動去追的男生,肯定是非常有魅力的。畢竟在我們生活當中的大部分情侶,絕大部份都是由男生主動開始的,所以那些女人緣特別好的男生,究竟有什麼魅力呢!這在我們上面的內容中,已經有提出一些相關的內容與觀點,希望你能夠重新調整自己看到自己的問題,幸福一定離你不遠。

雖然每個人的長相生來就是天注定的,但難道這一切就都是定局了嗎?就算五官沒有辦法進行太大改變,但是可以提升自己的品位,都說三分靠天生,七分靠打扮,男生也應該在自己穿搭品位上,做一點功課,不會就是學習。

女生跟男生最大不同的地方就是,她們是比較細心的生物。所以她們很擅長觀察細節。就像男生平時不太注重自己的個人形象,但是在女生只要出現在男生面前,就一定會給自己打扮的光鮮亮麗。所以我們男生也是一樣,一定要讓自己從裡到外的乾淨,這樣才能夠給女生留下一次一次的好印象,為自己加分。

希望大家都能從今天的內容中,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追到自己喜歡的女生。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智遠,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專長善於主導『擬定挽回計畫』、『情緒心理學』、『情感關係維持』,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