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鬼門開驚見「駕駛不是人」!柯基哀怨臉:投稿換錢給我買罐罐

▲▼寵物鬼照活動。

▲奴才想去哪?先把肉肉交出來再上車!(圖/寵物鬼照活動頁,下同。)

社群中心/史蒂芬周

鬼月除了要拜好兄弟、讓祂們吃得飽外,也別餓著了家中毛孩們的肚肚,不然牠們可能也會裝成好兄弟,在黑夜中凝視著你,看到你心裡發寒,或者直接昏倒上演苦肉計,向你索討罐罐肉肉喔!

今年《寵物鬼照》活動祭出現金大獎,徵求你家毛孩最搞怪的醜萌照,讓眾奴才們可以拿現金去囤罐罐肉肉,好好祭主子們的五臟廟!如果你家毛孩也有下面這類搞怪照片,趕快投稿到活動頁賺加菜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點我投稿去

▲▼寵物鬼照活動。

▲充滿鬼月氣氛呢~超級歡迎投稿這類照片XD

▲▼寵物鬼照活動。

▲齜牙裂嘴像鬼一樣也很可以喔!

▲▼寵物鬼照活動。

▲看到主子這樣,第一時間一定要拿出手機拍照!

▲▼寵物鬼照活動。

▲各種「睡到併軌」照每年徵照活動必定會出現XD

▲▼寵物鬼照活動。

▲把毛孩的搞怪表情照通通傳上來吧!

你有比上面更搞怪、更好笑的照片嗎?趕快出賣自家毛孩,把照片投稿到《寵物鬼照》活動頁吧!投稿照片如果獲選為前三名,將能得到冠軍3000元、亞軍2000元、季軍1000元等現金大獎!上傳到活動頁的照片,還有機會登上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喔!說不定毛孩一不小心就爆紅了呢~活動只到9/18(五)23:59止,趕快把握機會賺加菜金吧~

>> 點我投稿去

▲▼寵物鬼照活動。

關鍵字: 寵物鬼照毛孩主子加菜大家來說鬼萌寵鬼照東森寵物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