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連署缺件173份!四叉貓聽「最新進度」笑了:拜託積極點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記者林敬旻攝)

▲「鳳山清捷隊」發起罷免黃捷行動,至今未達標也還沒補件。(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高雄市民發起「罷捷」行動,要罷免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但第一階段有170多份不符合規定,被要求限期補見。對此,網紅「四叉貓」24日回應,希望罷捷團體可以「積極一點」,「這次補件不知道會不會再開遊覽車上來好期待。」

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收齊3000份連署書,7月31日組隊搭遊覽車,將第一階段連署書送往台北中央選委會審查。不過,由於第一階段連署書有許多資料填寫錯誤,導致有效連署書未達第一階段門檻,高雄選委會通知領銜人,要求10天內補件,而公文為8月20日發出,10天的底線為8月30日。

▲「四叉貓」劉宇   。(圖/記者洪靖宜攝)

▲四叉貓致電中選會,發現罷捷團體還沒補件。(資料照/記者洪靖宜攝)

不過,網紅「四叉貓」十分關注這項罷免發起行動,24日致電中選會,卻被告知「罷捷團體仍未補件」,離第一階段連署還差了173份(門檻為2879份)。

從補件公文發出日起算,至今已過了4天,罷捷團體仍未有任何動作,讓四叉貓不禁感嘆,「已經過了好幾天,積極一點好嘛!」此外,四叉貓還說,若要補件連署,領銜人要親自送往中選會,不可用郵寄的方式,「這次補件不知道會不會再開遊覽車上來,好期待。」

至於是何時致電詢問的?是否可能存在時間差(致電後領銜人到中選會補件)?四叉貓則說明,他是在下班前15分鐘打電話的,除非罷捷團體壓在最後10分鐘送件,否則24日就是還沒補件。

►蘭蔻小黑瓶100ml限時限量下殺36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