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022下一步去哪?王浩宇神解析「除非他退出政壇,唯一選擇是這」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李眉蓁選前之夜,韓國瑜暴雨中現身站台。(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2018年以89萬多票結束民進黨在高雄20年的執政,因中途參選總統,於2020年6月6日遭罷免成功,也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下台的首長,如今他的一舉一動仍吸引各界關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分析,「除非韓國瑜要退出政壇,不然就是桃園了。」推測韓的下一步就是來桃園參選2022。

韓國瑜6月6日遭罷免通過,6月12日中選會公告結果後正式解職,就在2個月後,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天,他特別選在選前之夜現身,暴雨中幫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站台催票,一席「鵝蛋助孕」說馬上引發爭議,最終李眉蓁仍慘敗民進黨陳其邁。

未來韓國瑜在政治圈的路會怎麼走?外界依舊十分關注他的動向,王浩宇23日就在臉書發文分析,韓國瑜擔任過直轄市長、參選過總統,不可能回歸選立委、縣市長,「如果韓國瑜還有政治夢,桃園市就是他參選的唯一選擇。」

王浩宇認為,韓國瑜在高雄被罷免無法再選,台南又是深綠選區不適合,台中、新北「不可能」,盧秀燕、侯友宜要爭取連任,而台北市又有蔣萬安,因此「除非韓國瑜要退出政壇,不然就是桃園了。」

王浩宇表示,韓國瑜若要來桃園參選,還得過議長這一關,議長已經上山下海認真準備快2年時間,「怎樣都比你更在地更貼近桃園」。

►蘭蔻小黑瓶100ml限時限量下殺36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