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天拍警匪動作片「槍都出來了」 率眾殺人判刑定讞…便衣埋伏壓制帶走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今天(24日)中午埋伏守候1名殺人通緝犯,因嫌犯企圖逃逸,遭便衣刑警壓制在地,有網友全程目擊,將過程po到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留言「大白天就拍警匪動作片,槍都出來了,感謝警察維持治安」,這名張姓通緝犯因被判刑14年6月,傍晚被移送台北地檢署,由檢察官訊問後發監執行。

▲▼網友目擊「警匪動作片」,拍下內湖警方當街逮捕殺人通緝犯。(圖/翻攝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網友拍下內湖警方當街逮捕殺人通緝犯。(圖/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張姓男子2014年3月間遭酒店經紀催討酒錢,本來和朋友要去找債主談判金額,卻遭對方圍毆、砸車,張男和朋友逃走後重聚,實在氣不過,一夥人帶著棍棒、開山刀回去尋仇,在路上就遇到剛砸車的李姓男子,張男一夥人將李男打到頭破血流,送醫不治,張男2019年間被法院判刑14年半確定。

▲▼網友目擊「警匪動作片」,拍下內湖警方當街逮捕殺人通緝犯。(圖/翻攝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警匪動作片「槍都出來了」。(圖/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張男始終沒有到案服刑,台北地檢署2020年1月3日發布通緝,內湖分局警員獲報張男出沒地點,8月24日便衣埋伏將張男逮捕,網友目擊警員掏出手槍將張男壓制在地後,等支援警車抵達,將張男押上車送到台北地檢署歸案,經檢察官訊問後,直接發監執行。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女僑生裸身醒來詭見滿地筷子!她急奔醫院嚇壞...體內有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穆川申「假女警M腿照」爆案外案!真男警PO證驗身參加「多人運動趴」

建設老董涉行賄「6千萬天價換緩起訴」 調查官收500萬包庇潤寅詐貸被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