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台北夜空驚見「不明紫光」!網友嚇傻拍照…內行人解答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夜空出現不明光束!一名網友爆料,23日晚間看到發亮的不明物體在天空中緩緩移動,且燈光還出現變化,讓他感到十分詭異,將整個過程錄下來。

▲▼大安區夜空驚見不名藍光。(圖/網友授權提供)

▲大安區夜空驚見不明藍光。(圖/網友授權提供)

這名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當時他人在台北市大安區,晚間抬頭看天空,突然看見紫色光束,感到相當好奇,因此拿手機拍下來,在拍攝的過程中,燈光還不斷變化。

事實上,這道光束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爆料出來,20多天前就曾有網友發現,將光束的模樣拍下,發到網路上詢問,「我剛剛吃飽飯,抬頭往天空一看,看到一堆藍色光束聚集成圓柱體,在很遠的天空中,地點是在台北市大安區師大附中操場正上方的天空看到的,但肥宅在現場待了十幾分鐘後就消失了。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有人能為肥宅解惑嗎?」

▼大安區夜空驚見不明藍光,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網友授權提供)

▲▼大安區夜空驚見不名藍光。(圖/網友授權提供)

光束引起許多討論,不少網友惡搞回應,「是傳送薩諾斯下來的光束啦,還不快逃」、「傳送光束而已,沒事兒沒事兒」、「不是UFO就是海市蜃樓,不然就是我拿手電筒照的」、「那是一個穿白衣服的長髮人在天空飛啦。」

不過,也有人出面解惑,原來這是戶外裝置藝術的活動。「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7月31日在粉專說明,若在大安區的夜空發現不明藍光,絕對不是飛碟入侵,也不是神明顯靈,警惕世人,而是戶外裝置藝術計畫中的一環,希望民眾不要大驚小怪。

至於網友拍下的不明藍光,是否為活動中發射的藍色光束,目前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