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夜半熟睡…睜眼見「他伸手想殺人」!比特犬秒衝房間攻擊 結局MAN炸

記者詹雅婷/編譯

澳洲雪梨23日一名60歲婦女凌晨正在熟睡時,她的住處被一名34歲男子闖入,對方直衝她的臥室並展開攻擊,甚至試圖勒死她,所幸婦女飼養的寵物比特犬及時出現,攻擊該名男子,成功救了主人一命。

比特犬。(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蘇珊班德拉的寵物比特犬反應夠快,隨即衝進主人房間,對耐賽萊拉展開一波波攻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每日郵報報導,事發於當地23日凌晨4時左右,住在雪梨西北部的蘇珊班德拉(Susan Bandera)正在睡覺,豈料34歲男子耐賽萊拉(Peni Naiserelagi)突然闖入屋內,她隨即被驚醒。

只不過,這卻是一切驚嚇過程的開始。耐賽萊拉開始攻擊蘇珊班德拉,甚至試圖勒死她,所幸蘇珊班德拉的寵物比特犬反應夠快,隨即衝進主人房間,對耐賽萊拉展開一波波攻擊。據了解,蘇珊班德拉隨後被迫躲在浴室內,而耐賽萊拉事後逃離現場。

新南威爾斯省警方獲報後也前往該處民宅展開調查,據傳被告及被害人都認識對方。到了當日晚間10時左右,耐賽萊拉在另外一處住屋內被逮捕,如今被控非法闖入民宅及蓄意殺人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