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偶條件驚見「知道每天吃多少熱量」 網:正常人的低標

▲▼第一印象,自信,會議,討論,交友,兩性。(圖/pixabay)

▲網友們看完條件後笑回,「這是在找健身教練嗎?」。(圖/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單身狀態很自在,但隨著年齡增長,也會希望有個伴陪在身邊,一名女網友日前和朋友討論到擇偶條件,朋友要求對象必須「每天睡滿6至8小時,每週運動至少3次,每次至少半小時,運動種類不限,還要可以察覺情緒變化」。網友們看完後愣住,「我還以為我到fitness(健身)版了。」

原PO在PTT「Boy-Girl」板上發文,自己是已經年過30很多、已婚逼近10年的老阿姨,最近和友人討論到擇偶條件,朋友開出的條件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知道自己每天吃進去的食物熱量,和大略蛋白質/碳水的量。
2. 每天睡滿6-8小時。
3. 每週運動至少3次,每次至少半小時,運動種類不限,有氧重訓都ok。
4. 情緒穩定,能察覺自己的情緒變化,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情緒和需求,有同理心更好。
5. 能持續增加自己專業和非專業的知識。如果知識來源是文字(書)就更好。

原PO在文中提及,如果條件是上述這幾項的話,其他外貌、學歷、收入、職業都不限,但自己認為這樣的標準太高,「就算降到完成度80%,可能都找不到人」,可是其他人卻覺得,這是正常人類的低標,她因此感到困惑,「大家會覺得標準太高,還是正常低標?」

▲兩性,情侶,約會,交往。(圖/unsplash)

▲條件內包含,「每週運動至少3次,每次至少半小時,運動種類不限」。(圖/unsplash)

網友們看完後大笑,認為這是在找健身教練,「可以考慮inbody看看」、「這條件你去健身房挑」、「其實我覺得你條件簡化成,有在健身的,就差不多都涵蓋了」、「健身房巨巨應該都符合」、「123都是我的健身教練現在叫我做的事情」、「綜合所有條件,是要找一個,會帶書去健身房的人嗎?」

也有人認為,除了上述的條件之外,其他條件也很重要,「長相不用順眼嗎」、「性的高富帥真的完全不看嗎」、「實務上,外貌和收入(資產)這兩關過不了,其他都是空談」、「又矮又窮,沒有穩定的工作可以嗎」、「以討論外部條件來說,薪水、職業、外貌是不能不看的」、「我也都有啊,可是身高太矮就被打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