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暑假最後2天!北市連2日封街辦親子趴 黃珊珊: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全台唯一封街、讓孩子們安全在馬路上塗鴉的大型親子活動-「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 封街趴」將於29日、30日在台北市府廣場前登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熱情邀約北市家長們,一同帶著小朋友把握暑假最後2天,到台北市府廣場前的市府路上塗鴉、闖關,用創意描繪台北。

關於周末即將登場的「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 封街趴」設計理念,就是「要把街道還給小孩,讓孩子們能放肆享受健康,封街玩創意!」,孩子們除了可以在封街的市府路畫畫,現場還有奇異王國城堡、8個闖關遊戲,且完成闖關後還可以拿到一顆「營養小金礦」奇異果,讓小朋友們「快樂滿滿、健康滿滿!」

▲▼2020Zespri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黃珊珊。(圖/記者張榮恩攝)

▲黃珊珊參加「2020Zespri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活動。(圖/記者張榮恩攝,下同)

在「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 封街趴」登場前夕,主辦單位於24日在台北市府中庭舉辦記者會,黃珊珊、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以及多位市府官員皆有出席。

黃珊珊致詞時提到,遊戲是孩子成長、學習重要的一環,對孩子成長過程而言,玩其實很重要,「玩要很健康的玩,要學到東西」,藉由玩來讓孩子們學習到健康的重要性,多多吃蔬菜及水果。

黃珊珊表示,從2018年起,台北市政府就力推「公園不再大眾臉」,也就是共融式公園,讓北市的孩子到公園不再只有塑膠玩具可以玩,而是由設計師把每個公園打造出不一樣的面貌;截至2020年5月為止,由公園處所管轄的共榮式遊戲場共有38座,預計在今年底再新增超過50座,希望北市各個角落都有特色公園、共榮式遊戲場,讓「玩」變成所有小朋友的權利,讓身障孩子也能跟其他孩子共同玩耍,簡單安全無障礙,並且可以互動。

黃珊珊提及,北市府會在29、30日於市府廣場前推出親子封街趴,讓小朋友在這場活動裡面隨興玩,「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大家暑假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非常辛苦沉悶,希望大家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剛剛想說要不要戴口罩,其實在台北只要體溫沒超過37.5度,基本原則上不戴口罩」,希望防疫同時帶給大家正常生活,也祝福所有民眾健健康康、多吃蔬菜水果,讓孩子在童年裡好好玩、盡情玩,過個很棒的暑假。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深度漫遊台北「無圍牆博物館」 蔡炳坤:把在地尊榮感找回來
「台北外宿節」準備登場 蔡炳坤:情人趴、單身趴、中秋趴搶觀光商機
無圍牆博物館下一步鎖定3地標 蔡炳坤:北流讓南港從「黑鄉」變成音樂之都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2020Zespri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黃珊珊。(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