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攝影機「影響風水」!她拿木板狂砸:家裡老人因此倒地

▲女子砸鄰居家監視器稱壞風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女子砸鄰居家監視器稱壞風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武漢的何女士自從在家門口安裝了防盜用的攝影機之後,一戶鄰居拿木板砸了6次。鄰居表示,監視器對著她家大門破壞風水,家裡兩位老人就是因為監視器,才會在不同時段莫名其妙倒地,「武漢人都信這個」。最終,何女士調整攝影機的方向,兩家握手言和。

綜合陸媒報導,武漢市民何女士表示,她在家門口安裝了一個攝影機,但是這一年來被鄰居反覆地砸,一共砸了6次,安裝攝影機的目的是防盜,且安裝攝影機這件事當時也有經過物業、社區民警的同意。

▲▼女子砸鄰居家監視器稱壞風水:家裡老人因此倒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何女士稱,他居住的該層樓共7戶人家,攝影機拍攝的都是公共區域,大部分鄰居都默許了,唯有一戶鄰居不同意。該名反對的鄰居表示,攝影機不能對著別人家裡照,會影響到風水,「武漢人都信這個,因為這個攝影機,我們家兩個老人突然都倒地不起。

對於鄰居的要求,何女士妥協,她可以將攝影機只對準自己的大門。鄰居也表示,她已經與何女士溝通好,把攝影機朝下,只對著她家的牆和大門,於是兩人最後握手言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